学术诚信月活动之诚信观影顺利开展
时间:2018-05-12 11:05:0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5月12日晚18:30,学术诚信月系列活动之诚信观影在我院212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举办,研究生会干部及我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由举办方精心挑选的大热电影《天才枪手》,影片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作弊案改编,讲述了天才学霸利用高智商考场作弊牟取暴利,最后在亲情面前自我救赎的故事,很好的找到了正向的价值观导向。

  《天才枪手》是一部源于作弊,却又不止于作弊的电影,它有着丰富的层次,从家庭到青春,从社会到抉择,每一步都有着出人意料的惊喜。影片播放期间, 同学们聚精会神, 深刻体会并了解到“以诚取信,诚信是学术的生命线”。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

  本次活动增强了优秀电影对学生的影响力和引导力,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为营造奋进、诚实的文明之风奠定了基础,对于推进学校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提高做出了贡献,同时为推动校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一  活动现场

  图/学术部 文/朱沁瑶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