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东湖健康走“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26 16:26:4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2:00-5:00,信息管理学院“东湖健康走“活动于东湖绿道举办,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健康走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来自多个院系的数十名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分为3个阶段。首先,全部同学于东湖绿道,徒步5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在此期间,同学们按照前期分组情况结伴而行,组员之间互相熟悉,讨论队名和口号。同学们纷纷贡献自己的奇思妙想,于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方便后期游戏开展。到达指定地点之后,就是游戏阶段。增强彼此信任度的破冰游戏“人椅“,考验队员默契度的”坐地起身“,疯狂激烈的”扯龙尾“,紧张刺激的”超级病毒“以及同时考验智力和默契的”肢体传话“,每个游戏都十分精彩刺激,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氛围紧张愉悦。经过五轮游戏比拼,最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得分,为前3名队伍颁发奖状和奖品。所有同学围坐在一起分享零食和趣事,于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春暖花开之际,将同学们聚集在一起,通过健康徒步、轻松游戏让大家放松心情,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缓解了紧张的科研压力,具有积极意义。

讲解规则.jpg

图1 工作人员讲解游戏规则

人椅2.jpg

图2 游戏现场

接龙尾2.jpg

图3 游戏现场

分享零食.jpg

图4 分享零食“战利品”

769730991162403892.jpg

图5 集体大合照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