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水利水电学院“Miss&Mr联谊会”完美谢幕
时间:2018-03-17 00:57:1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凡是你,心体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为增进研究生交流,展现自我风采,丰富研究生生活,3月16日晚,我院与水利水电学院在水利水电学院8328报告厅联合举办“Miss&Mr联谊会”活动并完美谢幕。来自我院及水利水电学院的男女嘉宾参加联谊交流活动。

  活动在两位同学的演唱中开始。之后进入第一个环节“破冰活动”,男女嘉宾进行了一对一聊天,使大家相互之间有了初步了解。接着主持人邀请男女嘉宾上台,相互配合进行游戏“你画我猜”、“抢板凳”等。男女嘉宾们在游戏中增进了了解,加强了沟通交流,迅速建立起美好的友谊。活动还邀请了光谷音乐节冠军、明日之子种子选手夏思远作为嘉宾演唱助阵,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同时在活动区由工作人员主持“猜牙签”、“荣耀之争”、“步步惊心”等趣味互动游戏,加深彼此间的认知与了解。活动现场交谈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游戏环节结束后,主持人为每轮游戏获胜者颁发精美礼品,集章数目最多的一组嘉宾获得神秘的爱心启动资金。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联谊会结束。

  本次活动希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的平台,展示自己,遇见最好的Ta。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其他学院同学参与,同学们表示,能有机会参加这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趣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此类的活动。

1.jpg

  图一  活动现场

2.jpg

  图二  游戏互动

3.jpg

  图三  游戏互动

3.jpg

  图四  活动现场

3.jpg

  图五  合影留念  

图/文/排版 朱沁瑶

  2018年3月16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