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求职招聘交流会举办
时间:2018-03-13 16:47:2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8年3月13日下午2:00,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求职招聘交流会在信息管理学院212报告厅举办。本次交流会由我院研究生会生活实践部主办,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踊跃参与。

  本次交流会主讲人姚丹,我院2010级信息管理专业研究生,现任腾讯产品经理,曾为2016年校招产品培训生之一(全球仅20位名额);在校期间,曾任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

  首先,主讲人结合同学们较为熟悉的产品线对腾讯公司七大事业群进行介绍,让大家对腾讯的工作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姚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产品经理这一岗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从产品设计与用户研究到开发、运营等方面介绍一款产品“出世”的过程。之后,姚丹又从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做一名产品经理”出发,对产品经理这一岗位需要的品质和能力以及在招聘面试中如何充分展示这些素质,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姚丹还对腾讯完备的成长体系、丰厚的福利待遇进行介绍,多次与现场听众进行问答交流,同时送出了对学弟学妹们真诚的祝福。

  本次交流会现场氛围轻松热烈,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面试能力和职场竞争力,受到我院师生一致好评。

1.jpg

图1 交流会现场

10.jpg

图2 交流会现场

8.jpg

图3 现场问答

14.jpg

图4 现场问答

7.jpg

图5 会后交流

图/生活实践部 文/石静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