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信管学院研究生会年终全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1-09 08:19:5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8年1月8日13:00 2017信管学院研究生会年终全员大会于院办209成功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主席部闫若主持,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刘珊珊刘老师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副主席部闫若宣布会议开始。会议第二项,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自己本部门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并指出优点与不足,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展望。会议第三项,各部门分管主席进行补充发言。首先,博分会主席李丹阳发言,对各部门成员工作配合表示感谢,然后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计划。其次,研会主席李沐妍以及其他副主席均详细介绍了下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不足与建议。下学期工作重点将放在优秀研会的评比,博士联谊等活动,需要各部门紧密配合。会议第四项,研会主席李沐妍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实施干部考核制度,以及研会各部门应严格遵守报账制度,并希望各部门能积极参与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会议第五项,刘老师总结发言。首先,老师对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根据各部门总结,提出建议,希望各部门能继续坚持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坚持学术型的工作特色,提升研会创新能力,由被动变主动,积极调动同学们的热情。会议最后一项,副主席部闫若宣布会议结束。

  回顾这学期工作历程,研究生院组织举办的每一项活动中,无不凝结着研究生会每一位成员的智慧和汗水。这离不开与我们风雨同舟,并感谢给予我们真诚理解与大力支持的同学们。从中我们也吸取很多工作经验,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与关心之下,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使我们能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jpg

图1 主席、部长总结工作

 

2.jpg

图2 刘珊珊老师总结发言

 

图文/吴贺霞 排版/胡哲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