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华彩信管年度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时间:2017-12-29 21:54:5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2月28日晚6:30,信息管理学院2017年华彩信管年度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第五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盛大举行。此次大会以“光熠信管,砥砺前行”为主题,包括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马费成教授在内的四十三名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教职工和同学代表参加活动。

  晚会在优美的群体舞蹈《天浴》中拉开帷幕,身着华丽服饰的演员们随着音乐声翩翩起舞,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令观众陶醉其中。之后就是隆重的表彰大会,马费成教授及各位领导、老师们为获得文华奖学金、学术创新奖、博士生信管榜样、硕士生信管榜样、本科生信管榜样、本科生优良学风班集体优秀学生委员、研究生先进党支部、班集体、本科生先进党团支部、班集体、年度文明寝室、信管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各个奖项的集体和个人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现场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为获得荣誉的同学送上祝福。

  狂欢板块别出心裁,异彩纷呈。我院研究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团体风采大赛获奖舞蹈——《BOOM》,激烈的节奏、帅气的动作、自信的神情都是舞台上的炫目色彩,营造了热烈活跃的晚会氛围。之后,我院研究生王盼龙还为大家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双截棍表演。利落的动作、多变的手法,无不令在场观众欢呼连连;后半段的”火焰双截棍“表演,像是腾飞在舞台上的两条火龙,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最后,由我院研究生代表带来的歌伴舞《暗香》,在深沉动人的歌声及优美古典的舞蹈中缓缓开场,为观众带来了含蓄温婉的体验,用一首歌、一支舞便把我院研究生的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

  此外,由教师代表带来的诗朗诵《生如夏花》,本科生带来的精彩的金秋服饰及班级走秀节目,合唱团带来的无伴奏人声合唱《Down to the river to play》和金秋合唱二等奖曲目《想你的365天》,主持团带来的幽默小品《十假主持人》等节目也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阵阵喝彩。

  总结过往,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每一位信管人将带着青春与梦想上路,继续我们的逐梦之旅。

1.jpg

  图1 马费成教授为文华奖学金获奖者颁奖

2.jpg

  图2 研究生节目——《BOOM》

3.jpg

  图3 研究生节目——《BOOM》

4.jpg

  图4 教师代表诗朗诵——《生如夏花》

5.jpg

   图5 研究生节目——双截棍

6.jpg

  图6 研究生节目——双截棍

7.jpg

  图7 研究生节目——《暗香》

8.jpg

  图8 研究生节目——《暗香》

  图文/石静 排版/石静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