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道相承,德满珞珈”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29 21:29:5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2月27日晚,“师道相承,德满珞珈”武汉大学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在人文馆主厅举行,我校校长窦贤康院士、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教授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各院系老师同学们参与典礼,我院司莉教授获评2017年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由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办,由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每年评选10位师德高尚、治学突出、深受学生爱戴的研究生导师,旨在弘扬尊师重教、崇尚学术的良好风尚。

  经过2个月的激烈评选,我院司莉教授最终获评“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由其博士生湘潭大学副教授邢文明为司莉教授颁奖。司莉教授长年从事教学工作,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当之无愧一棵“杏坛常青树”;她又不断求索于学术海洋,在领域中著书、立说、发声,是优秀卓越的珞珈信管人。不仅如此,在学生心中,司莉教授不仅是学业上的严师,更是生活中的益友,给他们带来春风和煦的温暖,细水长流的陪伴。

  司莉教授在颁奖典礼上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获得“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这一荣誉的激动心情,对同学们的信任和爱戴表示感谢。司莉老师还表示,自己是一位老师,同时也还是一位学生,对自己的恩师也常怀感激之情。司莉教授对其博士生导师彭斐章教授、我院马费成教授等多位教授表示了感激之情,将一直带着老师们的教诲和同学们的信任继续做一名好导师。

1.jpg

  图1 司莉教授领奖

2.jpg

  图2 司莉教授发表获奖感言

3.jpg

  图3 校长讲话

4.jpg

  图4 全体合影留念

  图文/石静 排版石静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