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闭幕
时间:2017-12-24 16:22:0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2月18日晚18:00点,武汉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在人文馆南厅成功举办。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柳咏心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鑫老师莅临指导,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彭思成、王岚、贾冰阳、杨国兵,以及项目承办单位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柳咏心老师致辞,对武汉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圆满闭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此次所有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感谢。随后,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彭思成宣读了第一届心理健康节结项项目名单,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向各结项项目代表颁发了结项证书。马鑫老师宣读了本届心理健康节的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并为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我院“暖心观影”——感悟正能量项目顺利通过武汉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结项答辩,荣获结项证书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我院研究生会心理部夏苏迪荣获先进个人。这充分肯定了我院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成果,也标志着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

3.jpg

图1 校研究生会为各单位颁发结项证书

2.jpg

图2 马鑫老师为优秀组织和先进个人颁奖

1.jpg

图3 我院研究生会心理部合影留念

文/吴贺霞 图/心理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