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故事”2017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落幕
时间:2017-12-18 11:36:2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2月15日18:30,2017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在人文馆拉开帷幕,比赛由该活动由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承办,主题为“我的青春故事”。

  本次共有17个院系代表参赛,在三个多小时里为老师和同学们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多日的精心构思与排练,各院系的参赛代表们今天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与创新思维。参赛节目形式多样,除了传统的歌舞表演,还有精彩的情景剧,古色古香的朗诵节目,具有武大情怀的音乐剧、搞怪逗笑小品等等。

  此次活动我院表演的节目是《我的机器人仆从》,节目设计富有创意,表演大胆,将机器人的形态表现的淋漓尽致。前半段表演幽默风趣,男主角体验者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整日沉迷于游戏,浑浑噩噩。后半段剧情大反战,机器人故障,一切美好灰飞烟灭。让人不得无不感叹无不深思,无论科技多么发达,人都不能投机取巧。

  赛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首先对同学们的表演提出了赞扬,其次提出了一些专业性的建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突出时代性、参与性、表演性、竞争性,以艺术的形式弘扬先进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活动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有助于促进师生的精神文明建设。

  图1 活动现场

  图2 活动现场

  图3 我院表演现场

  图4 我院荣获二等奖

文/吴贺霞  图/吴贺霞、胡哲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