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集体舞大赛
时间:2017-11-28 18:34:3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强国建设,加强研究生的体育锻炼意识,11月18日下午,武汉大学于宋卿体育馆举办2017——2018年度武汉大学开幕式暨第四届集体舞大赛。

1.jpg

  图1 我院集体舞表演现场图片1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院系的22支队伍参加。我院代表队在舞蹈中身穿迷彩舞蹈服,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院集体舞队员们为了展现最好的效果,在课余时间努力排练,他们大多没有舞蹈基础,却努力学习记忆每一个动作;他们学习科研任务繁忙,却利用课余时间努力排练,认真编舞,克服了重重困难。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才终于在比赛中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2.jpg

  图2 我院集体舞表演现场图片2

3.jpg

  图3 我院集体舞表演现场图片3

4.jpg

图4 排练图片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的参赛者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收获了友谊也证明了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信管院不怕吃苦,敢为人先的精神。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