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文化节活动之“暖心观影”
时间:2017-11-27 17:53:3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1月24日晚六点半,“暖心观影”之《红辣椒》在信息管理学院202教室顺利放映。本场电影属于心理文化节“暖心观影”活动的第二阶段,后续还有两场电影——《爆裂鼓手》、《分裂》呈现给大家。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心理文化节活动——暖心观影的开展目的及意义,希望通过这种放松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知识,交流自己的疑惑。之后,主持人又针对本期电影——《红辣椒》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设置悬念,引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之后就是观影过程,同学们一边吃小零食,一边观看影片,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了约2小时的时间。最后,主持人还组织现场观众来进行观后感分享,表达自己对其中一些心理问题的看法,并与其他同学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不仅在本院达到了较好的参与效果,还吸引到了其他学院学生;不仅有观后感分享,还有电影交流群供大家讨论;那么下面让我们亲临本次观影活动的现场吧!

 

1.jpg

 图1  “暖心观影”活动介绍

 

2.jpg

   图2  电影简介

 

3.jpg

 图3  观影过程

 

6.jpg

 图4  观后感分享

 

4.jpg

  图5  观影交流群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27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