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双一流”建设 信管人在行动 我院教职工踊跃参加第十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时间:2017-11-14 21:27:2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1月10日,武汉大学第十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桂园操场成功举行。我院22名教职工代表积极报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并取得良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包括男、女青年组100米跑,男、女中年组60米跑,女子800米跑,跳远、跳绳、网球掷准、足球射门、篮球投篮等运动项目。比赛内容精彩纷呈,在竞技同时充满了趣味。

  经过角逐,我院白小柳老师获得网球掷准项目第二名,带伤参赛的陆泉老师获得个人单项第二名。最终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获得了28分的团体总成绩,居社会学科部第一,在全校46支参赛团体中位居前列,较往年取得了较大的提升。

  活动当天,我院20多名研一新生自发组成志愿队伍,到场为我院的教职工加油鼓劲,并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表示:“在全校上下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之际,学校举办的这次运动会让我们的教职工在锻炼坚强体魄同时,能够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交流和互信,让他们有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贡献。今年我院的图书情报和档案管理成功入选一流学科,这份荣誉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信管人将齐心协力,努力将我们的各项学科建设的更好,在业界更有影响力。”

IMG_5194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一)

IMG_5199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二)

IMG_5201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三)

IMG_5194.JPG

  全体合影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14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