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7-11-02 22:28:1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我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1月2日下午2点在我院二楼209会议室举行,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刘珊珊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老师对研会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之后,老师结合其对研究生会的认识对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大家共同努力,延续之前优秀的成绩,将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打造成一支具有无限潜力和凝聚力的团队;并期望研究会积极引导我院学生参与科研活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最后,老师针对各个部门详细谈了一下工作职责。秘书处作为研会的枢纽,主要负责研会与班级之间的日常联络,研会活动经费管理,文案管理,研会内部建设等工作;学术部是研会的主力军,主要负责开展各种学术活动,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培养学生学术能力;宣传部是研会对外的窗口,主要负责新闻的采写及发布等工作;网络部为研会提供技术支持,主要负责各大网站的维护及优化,投稿审核等;生活实践部则负责寝室管理,权益维护,社会实践等事项;文体部则负责组织文体活动,挖掘有才有艺的同学,在学习之余放松师生的身心;最后,心理部作为研会新建的部门,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主要负责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教育活动,促进同学心理健康发展等工作。

267534927824868647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部门了解了各自的工作职责,为研会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促进了各部门的良好协作,让研会各成员深刻认识到身为研会人应肩负的责任,共同为打造更优秀的组织而努力。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