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09-30 10:23:0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使本院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相关事宜,9月22日上午9点,信息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第一次大会在学院212报告厅举行。刘珊珊老师、王菲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同学一同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珊珊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就研究生毕业答辩及论文相关要求和研究生签约就业、派遣相关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相关说明。
 
  王菲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及论文的相关要求,提醒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认真对待。刘珊珊老师就毕业生签约就业问题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具体介绍了网上毕业去向填写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务必在9月30日之前完成毕业生生源信息确认。
 
  大会的最后,刘珊珊老师总结发言,并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祝愿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