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状态评估暨优秀党支部评比举行
时间:2017-06-30 10:37:5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626日,由研究生党支部联席会组织的党支部状态评估暨优秀党支部评比在学院209办公室举行。在经过材料提交、支部自评后,各支部派出一名支委,参与到现场的互评环节。

党支部书记联系会主席王瑞雪首先向各个支部详细介绍了最新通过的《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状态评估考核暨优秀研究生党支部评比暂行办法》,并对其中的评比流程,评分标准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会上,还同时通报了各支部在“三当”主题党日活动中的评比得分情况。

随后,各支部随机交换了评比材料,按照评比办法,对各支部材料进行了评分。评比过程中,各支部成员对存在疑虑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取得了一致意见。

会后,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将综合支部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党员材料情况进行评分,并报请学院对支部自评及互评成绩给予审核。最终将根据总评成绩评定支部为优秀、合格或不合格,其中优秀支部还将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一定的奖励。

 IMG_4857.JPG

IMG_4866.JPG

(文:乐征帆)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