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月活动-我院研究生参加联想MBG武汉生产基地
时间:2017-06-14 18:31:00  来源:  作者:王倩  点击量:

        67日下午1点,我院约30名研究生乘坐大巴前往联想武汉MBG生产基地进行参观交流,下午4点左右返回学院。此次参观交流分为三个部分: 讲解人员介绍生产基地和联想产品、实地参观联想的实验室、生产厂房与其他部门、与联想工作人员交流。

联想MBG武汉生产基地坐落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四路19号,占地19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 ,整体建筑结构呈回字形。据讲解员介绍, 联想MBG武汉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生产基地, 集移动互联网终端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目前主要生产平板电脑、手机产品。

参观完基地的沙盘模型后,我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产品展示区:可以连接音响设备、摄影设备、投影设备的多功能手机;可以隔纸手写的笔记本屏幕。

llx1.jpg

llx2.jpg

穿过产品展示区,我们来到了楼上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车间里生产工人有条不紊地在流水线设备上组装手机,车间外的陈列柜展示手机的各个零件部分。实验室根据功能设置多个,分别对手机进行抗摔检测、防水检测、抗压检测、抗腐蚀性检测、辐射性检测。

此次参观的最后一部分是与联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一位工作人员同时也是武大校友向我们介绍在联想的工作体验以及招聘要求。他表示,希望学弟学妹注重实践,好的实习经历会对找工作帮助很大。同时,他也介绍了与联想招聘的两个公众号:联想招聘和不停联想的人,如果有意加入联想的同学可以关注公众号获取招聘信息。在问答环节,在场同学踊跃提问,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llx3.jpg

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同学们对联想的了解,也对未来求职有一定启发和帮助。至此,此次实地交流圆满结束。

llx4.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