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2016-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评选中我院综合排名第一荣获“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时间:2017-05-15 19:21:2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武汉大学2016-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评选工作精彩落幕――我院综合排名第一荣获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512日下午,武汉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研究生会答辩评审会在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前期资料审核筛选,共有24个学院脱颖而出进入终审答辩,最终,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凭借前期材料审核第一名,总分第一名的成绩,与其他九个学院研究生会共同荣获武汉大学2016-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此次优秀研究生会评选主要由书面申报材料评审、院系调研和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我院研会从三月开始,动员各分部门准备申报材料,对研会的组织机构、特色制度、工作安排、活动宣传等方面的相关影像图片、媒体报道、荣誉证书复印件等资料进行了细心的梳理与整合,完美呈现了我院研会过去一年的所有工作,正是各部门的充分配合和全员努力,使我院的申报材料达到了内容与形式的完美结合从而取得了材料分的第一。510日中午,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杨頔等三位代表莅临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院研会的工作,对我院文档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答辩会现场,宋美琦主席以情报大数据工作站为主题,从社会调查、计量统计、数学分析和揭秘情怀等四个部分对我院研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内容丰富多彩,从学术研究到文体生活,面面俱到。答辩人沉着自信,演讲有条不紊,逻辑清晰,形式新颖,铿锵有力。在展示的最后,宋美琦主席用一年来研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傲人数据表达了对信管研会给予支持和关爱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精彩之余,台下掌声雷动。最终,信息管理研究生会以总分105.88分的成绩拔得头筹,获得了本年度优秀研究生会的称号。

  优秀研究生会的荣誉称号是对信管研会一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继续提升研会水平的激励,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信管研会将继续秉承贴近同学生活,优化服务细节;共同克服困难,携手一起成长的理念,不断优化自身工作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成为更优秀的研究生会而不断努力!

SS1.png

428355023744651281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