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校乒乓球赛战果累累
时间:2017-05-07 11:25:0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武汉大学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于5月6号在信息学部体育馆举行,我院共8名研究生报名参加此次比赛,男单秦垒和女单王瑞雪均夺得第三名,男双贺超诚/马磐昊和杨超凡/张建国两队并列第五名。

 15.jpg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多个院系的研究生乒乓球爱好者参与比赛。比赛项目分为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六个项目。团体赛和个人赛的初赛和决赛均在一个比赛日内展开争夺。在男子双打中,我院两组同学初赛便与实力较强的生科院和动机学院对打,尽管双方队员都尽其全力,仍惜败,其中生科院和动机学院均进入本次比赛的三强。
 11.jpg
女子单打比赛中,王瑞雪以绝对的实力差距打败数学学院选手进入八强,在激烈的淘汰赛中又凭借实力进入八强争夺,最后以微小的比分差距止步决赛,在全校性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仍然十分不错。男单情况跟女单类似,但男单在参与人数上几乎是女单的两倍,因此竞争更为激烈,秦垒凭借其实力和不懈努力一路过关斩将夺得第三名,可喜可贺。
 12.jpg
总的来说,我院学生在此次乒乓球比赛中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积极性,并在比赛前加紧练习,争取有所突破,比赛时也秉持参与第一的良好心态,不负众望获得不错的成绩,也是团队配合与个人努力的双重结果。望来年我院学子能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14.jpg

(图/刘斌 唐国庆 文/唐国庆)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