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放松一刻——信管学子组团参加欢乐跑
时间:2017-05-07 11:21:4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由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武汉大学体育部主办,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我院研究生会和其他4个院研究生会协办的武汉大学第二期欢乐跑于5月6日,即周六下午2点在信息学部大操场举办。本次活动为双人团体活动,需两人组队参与,除提前报名外,也支持现场报名,共计约20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组织所有参赛队伍举办了开幕式,讲解游戏规则,并做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足准备。本次趣味活动吸引了我校多个院系同学的兴趣,其中我院就有将近20位研究生到现场组队,我院体育部也设计并负责一个游戏项目的策划和现场实施工作。
 2.jpg
本次活动包括4个游戏区域,分别是:慢骑小黄车、你听我说&乒乓球回家记、夹球螃蟹跑和跳房子。游戏设计简单且十分有趣,主要考验两人的配合程度。每次完成一个游戏后,需跑300m才能达到下一个游戏区参加游戏,每通过一个游戏便能每人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到主席台处进行抽奖。奖品也相当丰富,蓝牙耳机、冰枕和小玩偶等。
 3.jpg
小编也参与到了本次游戏中,同队友完成了三个游戏任务,并获得三次抽奖机会,最终获得一个小玩偶。研究生的生活并不是枯燥无味的,各级研究生会和学生会等部门都积极组织各种问题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中寻找欢乐,也希望同学们能适时适当地离开座位和手机,参与到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中来,与身边的小伙伴一同愉快的玩耍。
 4.jpg
 
(图文/唐国庆)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