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Move”荧光夜跑今晚欢乐开跑
时间:2017-04-14 22:44:4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4月14日晚19:20,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文体部承办的以“Let's Move”为主题的荧光夜跑趣味活动顺利开跑。本次活动面向武汉大学全体学生,主要是信管院的研究生们,望借此呼吁广大在校学生,尤其是研究生,适时暂别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迈向更加健康的学习生活。活动公告一经发出便获得众多学生的认可和关注,现场吸引将近50人参与了本次夜跑。开跑前体育部成员给每位参与人员分发了一支荧光棒作为参赛标识,荧光棒在光线昏暗的奥场上显得十分醒目,正是青春与活力的代名词。 

1.jpg  

图1 蓄势待发的参赛人员

  2.jpg  

  图2 操场上奔跑的参赛者

  本次夜跑的规则也受到同学们的喜爱,不再是像运动会上紧张的长跑竞赛一样拼速度,而是轻松愉悦的欢乐跑,中途累了还可以停下来走着休息一会。在19:20-20:20的跑步期间,体育部成员会从奥场中央不定时的走向跑圈各处向路过的参赛者分发荧光棒,最终按照每位参赛者所得荧光棒数量确定奖品等级。参赛者热情高涨,对小奖品也是摆出一副势在必得的冲劲。 

3.jpg  

  图3 准备分发荧光棒的文体部成员

  本次夜跑成功达到了最初设想的目的和效果,激励了多数长期待在宿舍和实验室的研究生们利用空气清新的晚上时光在操场上跑步或散步,以此方式放松身心,减轻心理压力。1个小时夜跑时间过后,8位参赛人员以10支以上荧光棒荣获一等奖。其他参赛同学也都以4-10支不等数量的荧光棒获得相应小礼品。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乐声中结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愿意利用闲暇时间参与类似有益身心健康,又可获得小奖励的文体活动。文体部四名成员在夜跑结束后细心地收拾了奥场的卫生以维持场地整洁。

4.jpg  

  图4 奔跑结束后欢快的同学们

  (图文/唐国庆)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