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上小伙伴,一起去荧光夜跑吧!
时间:2017-04-11 16:36:4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活动背景及目的

如今的我们几乎人人都是“低头族”、“手机控”。长期的辐射不仅使视力下降,更禁锢了原本属于我们的青春活力,为鼓励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唤起全民运动的意识,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决定举办以“Let's Move”为主题的荧光夜跑趣味活动,希望能借此机会呼吁广大在校大学生适时暂别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迈向更加健康的学习生活。

活动对象

武汉大学在校研究生,本科生

活动地点

武汉大学912运动场(奥场)

活动时间

20174141920 - 2020

活动报名

报名同学请加“2017信管荧光夜跑”QQ群(群号码108269566),或扫二维码进入,活动相关通知都将在群里发布。报名截止时间为413日(周四)上午12:00

temp_qrcode_share_108269566

活动细则

活动当晚19:10912操场(奥场)集合。

参与活动的同学分为三队,代表三种不同的颜色,每位同学在开跑之前领取自己所属队伍颜色的荧光棒。现场工作人员会不定时、不定点地出现在跑道两侧分发荧光棒,每次出现时间为80秒,每队队员只能领取自己所属队伍颜色的荧光棒且不能反方向折回跑。最终平均每人拿到荧光棒数最多的队伍成员可获得礼品一份。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均有机会获得礼品。

活动期间,允许路人主动或受邀加入队伍,最终成绩取全队平均数。

注意事项

  1. 夜跑活动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量力而行,友谊至上。

   2. 活动当晚,请自行带好防雨工具,以防活动进行中突发下雨,造成不便。

   3. 活动初定于2017414日(周五),若天气条件不允许,则将有变更,会提前另行通知。

   4. 活动参与者自行注意着装,最好是休闲运动装。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二〇一七年四月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