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才培养拓展空间,为地方发展提供才智
时间:2016-11-24 17:57:4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月24日下午,暑期挂职锻炼宣讲会在信息管理学院举行,研工部王丹老师、在天津、新疆、湖北挂职锻炼的优秀学姐出席活动。

王丹老师为我们介绍了17个基地的分布情况,其中湖北地区包括鄂州、襄阳、赤壁、十堰张湾等6个队。

2014级法硕学生杨艳宇在参加了2016年北海队暑期挂职锻炼后写道:两个月的实践经历,自己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待人处事的经验,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等。但是也出现某些不足,如在工作中忽视细枝末节,理论知识的相对匮乏等。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本着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的指导精神,基于为人才培养拓展空间,为地方发展提供才智的工作理念,鼓励学生参加暑期挂职锻炼,不仅对自身有所帮助,也代表武汉大学,树立了良好形象。

宣讲会现场气氛火热

王老师为大家介绍工作流程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