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部长朱伟为我院师生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6-12-07 22:07:3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2月1日下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汉大学宣讲团成员、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朱伟为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传讲座。院党委书记付兴荣出席并致欢迎词,院党委副书记胡伟、王华以及学院研工办、学工办全体老师列席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朱伟部长高度评价了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并着重强调了我院大学生党员在其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此引出了学生党员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院发展和学生党员成长的重要意义。

朱伟部长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得党内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关于如何突出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关于如何引导大学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讲座的最后指出,大学生党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的基础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做到“思想觉悟当示范、专业学习当标兵、服务同学当旗帜、日常生活当榜样”,在引领大学生刻苦学习、团结进步、成长成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宣讲,旨在将全院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使信息管理学院大学生党员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