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我院参加2016-2017年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
时间:2016-12-18 14:14:50  来源:  作者:王倩  点击量:

12月16日上午9:00,2016-2017年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在人文馆大礼堂拉开了帷幕。此次大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我院以总分排名第六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风采大赛在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或有极具厚重感的历史剧,讲述学院创始人的故事;或有幽默诙谐的小品,重现赤壁之战那段荡气回肠的英雄传说;或有清丽典雅的歌舞表演,融合了吟唱、书法等元素,带领观众回味《诗经》中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表演者的精彩演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此次风采大赛以丰富的内容、震撼的视听效果,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活力和风采。

信管学院带来的影子舞表演《三年一梦》第二个上台演出,利用光影的技术,讲述了一个离开校园的信管学子在一次小憩中,梦回校园,对学生时代的生活的美好回忆:篮球场上男生们的矫健身姿、下雨天头顶上突然出现的一方晴空、教室黑板上的密密麻麻的板书、过生日和舍友一起吃过的生日蛋糕......梦醒时分,转眼三年过去,只剩下对曾经校园生活的无限缅怀。我院的影子舞表演创意十足,宛若一场小型舞台剧,让人沉醉其中、赞叹不绝。表演谢幕,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整场汇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演出结束后,参演人员上台合影留恋。此次研究生风采大赛歌舞交融、情谊交织、赏心悦目,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大家奉上了一场视听艺术的盛宴。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综合实力,也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