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6-12-31 00:11:38  来源:  作者:王倩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宿舍用电,确保寝室卫生及用电安全,1228日-30,信息管理学院对研究生宿舍展开了卫生安全检查。参与此次安全检查人员有院辅导员老师以及研究生会成员。

此次工作首先检查各个宿舍的整体面貌,着重检查宿舍是否有使用违规电器等现象。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进一步了解学生宿舍情况,提高学生对宿舍各方面的安全意识。检查组发现各寝室的寝室用电也基本符合规范,未发现大功率电器的使用。但与此同时,仍有个别寝室“不达标”,如使用电饭煲等大功率电器问题。针对这些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指出,进行教育,并督促同学们及时改正。

希望通过这次检查,能够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警示同学们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