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07-02 16:40:3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200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即将开始申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 申报时间

      200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时间定于2008年2月20日至3月10日。届时留学基金委将开通网上申报系统为申请者提供网上申报,网址为(apply.csc.edu.cn)。

二、项目详情

      此次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受理的项目包括2个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和20个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其中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项目即为原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项目。项目名称请参见《2008年通过受理机构申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一览表》(附件1),项目具体要求请参见《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指南》(附件2)。

三、申请条件及外语条件

      申请人须满足《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附件3)中规定的基本条件;专项项目申报人员还需满足附件2对项目申报人员的具体要求;所需外语条件请参见《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附件4)中的相关说明。

四、提交材料说明

      1、《武汉大学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附件5,单位主管领导签署明确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一份;

      2、申请人须按照《关于准备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非学生类申请人用)》(附件6)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一式三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材料按照附件6材料清单的顺序用曲别针固定,不用装订。

      3、500元评审费。

      以上材料须在2008年3月5日前报送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五、补充说明

      1、网上申报时受理机构应选择为湖北省教育厅,申报项目名称参见附件1;

      2、申请人需准备一寸电子照片,在网上申报时提交;

      3、单位推荐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WHURSB@yahoo.com.cn,邮件中请注明被推荐人姓名和单位;

      4、申请人需在二级以上医院(含武汉大学校医院)做常规体检;

      此次项目的选拔工作各单位应积极做好宣传,并结合本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的需要,推荐出优秀人员参与项目选拔。申请中如有问题请和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蔡瑞 张业超                

      联系电话:027-68756990

     注:以上附件均可在人事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武汉大学人事部

                                   二八年一月十四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