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08-09-25 09:53:3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月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院研究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研究生社团负责人、200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各班班长、2008级新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华杰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左军老师出席。

        研讨会上,朱华杰老师就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及科研办公室拟制的《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班级委员工作职责暂行条例》、《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职责及岗位分工暂行规定》、《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组织换届暂行办法》等三项规章草案,向参会研究生征求意见。同学们踊跃发言,就院研究生会部门分工、岗位职责,研究生会与班级的互动,研究生组织的换届时间与程序等方面展开讨论。此前,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及科研办公室曾通过研究生工作电子信箱,将三项规章草案发送至上述与会研究生征求意见。

        韩曙光同学代表信管研究生网改版研制组,简要介绍改版研制过程,并向大家演示该网测试版的各个模块及功能。研制期间,我院多次召集研究生骨干会议,对该网的界面风格、主要功能等进行专题研讨。与会同学就页面设置、在线投稿、网站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提出完善建议。

        罗力同学代表第八届院研究生会,通报我院200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安排,向与会研究生详细介绍迎新时间安排、人员分工、注意事项等。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任务。

        左书记指出,三项规章草案的拟制,建立在充分调研和认真思考的基础上,其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促进研究生组织建设,从而更好地服务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信管研究生网改版工作是我院组织研究生、本科生专业技术骨干,通过3个月研制、调试,即将正式推出。他强调,我院将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网络化建设,通过制定一系列规章制度、打造网络化信息平台等措施,引导、支持和激励我院广大研究生同学努力成为创新性人才。会上,他结合在美国高校的访问学习体会,勉励同学们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力争做复合型信息管理高级人才和信息职业未来领导者。他祝愿全院研究生新学期学习进步、生活愉快、身心健康。( 学生记者:谷丽娜)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