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08-09-27 11:18:5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月2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左军老师出席,会议由朱华杰老师主持。
      朱老师向与会研究生通报了我院2007级、2008级研究生助研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就“十一”假期安全问题、非新生班级班委会和党支部的换届工作、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推荐工作、2008级研究生证的发放及信息核对工作、研究生寝室安全工作及寝室长负责制、优秀博士论文培育基金的申请等有关工作做了布置或说明,并向同学们预告了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2009届毕业研究生活动委员会筹建等事项。
      院研究生会主席罗力同学向与会研究生通报了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表示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为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左书记以鲜活的实例强调研究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与会研究生干部及时传达学院《关于做好“十一”假期我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叮嘱同学们按照该通知的相关要求做好自身安全工作,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学院负责。他指出,继本学期初推出研究生组织建设等有关规章后,我院将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拟在本学期制定《信息管理学院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暂行细则》和《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选暂行办法》。他表示,学院将采取激励措施鼓励同学们承担上述两项院规的起草工作,从而集思广益,广泛采纳我院研究生的合理化建议。他强调,即将开展的2007级硕士及博士研究生、2006级博士研究生班委会、党支部的换届工作,将为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班级层面评议工作和2006级博士研究生、200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班工作奠定组织保障。各班现任班长和党支书应严格按章负责组织做好换届工作。
      会后,2008级新生班级统一领取学院印制的安全警示海报,将在所有2008级研究生寝室张贴。我院研究生老生寝室已于今年6月完成此海报的张贴工作。据悉,9月27日下午,院领导和研究生班级导师将前往我院研究生寝室,看望研究生并检查督促安全工作。(07信资徐晏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