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和老师检查督促研究生寝室安全工作
时间:2008-09-28 17:09:2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左军, 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及科研办公室刘秋霞、朱华杰等研究生班级导师,在院研究生会生活部负责人和相关年级研究生代表陪同下,深入我院研究生寝室,看望广大研究生,检查督促安全工作。
      左书记和研究生班级导师一起,先后走访我院研究生所住的三环学生公寓、宏博学生公寓、枫园、樱园等学生寝室,检查学校、学院安全部署落实情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和班级导师们与我院研究生亲切攀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并遵照学校、学院下发的安全教育管理通知的相关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室友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学校负责。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学生国庆节期间安全,学院于9月25日在院网主页“重点新闻”栏目,发布《关于做好“十一”假期我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就我院学生安全工作做出专门部署,明确假期学生安全负责老师,严格离校外出请销假手续。
      9月26日,我院召开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就国庆节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再次做出强调和部署。会上,新入学的2008级研究生班长统一领取学院印制的安全警示海报,张贴在寝室显要位置,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此外,学院制定《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班级委员工作职责暂行条例》,由研究生班长兼任班级安全委员,全面负责本班安全工作;实行研究生寝室安全工作寝室长负责制,由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担任寝室长,负责所在寝室安全工作。(院研究生会生活部李琛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