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研究生班委会、党支部顺利换届
时间:2008-10-12 16:13:0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月8日中午,2007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研究生班委会、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三环学生公寓302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我班班级导师左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时任班长张安超和党支部书记罗晓银主持。
    按照《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班级委员工作职责暂行条例》和《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组织换届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同学们本着服务同学、提升自我、增长才干的意愿,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积极主动参选。经全体参会同学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委会和党支部委员。会上还根据《信息管理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组织办法》,经民主程序推选了本班参加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班级基层组织建设,始终将其摆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管理工作的重要位置。积极担任班委会、党支部等研究生干部,是服务广大同学、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他分析了出版发行学专业近几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叮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早做准备,争取早就业、就好业。(07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研究生  钱宏宇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