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事迹学习活动
时间:2008-11-07 13:43:5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月3日下午,2008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优秀党员――谭千秋感人事迹的学习。
   首先由张青和蒋艳同学进行时事汇报,讲述最近国内外的重大时事新闻,然后由肖真同学向大家做优秀党员谭千秋的个人事迹介绍,通过优秀党员的妻子、女儿、学生、老师、同学以及同事眼中的谭千秋,向支部成员多视觉多维度的展现了一个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英雄形象。即后支部成员踊跃地对“千秋精神”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和作为学生党员如何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实践“千秋精神”这两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这次对中共优秀党员――谭千秋老师事迹的学习,我们从他身上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那种恪尽职守、大爱无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08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