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教育出版社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08-11-13 16:45:4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云南教育出版社专场招聘会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左军主持招聘会,来自我院图书馆学、出版发行学的2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前来应聘。
      左书记代表学院对李安泰社长、高主任一行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表示欢迎,感谢云南教育出版社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工作的支持。
      李社长对我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云南教育出版社的业务范围、组织机构、经营状况、招聘要求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希望在出版社下一步的发展中能够招聘到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充实到他们的队伍里,为云南教育出版社的发展做贡献。
前来应聘的同学各自进行5分钟的自我介绍。大家各自介绍了学习科研、社会实践、性格特点、爱好特长等。同学们就出版社的新员工培训、业务流程、工作地点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二位领导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给予了解答。
      李社长还结合现在及未来图书出版业的发展趋势,对在场的学生提出建议。他希望同学们除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外,还要积极地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到出版社实习、锻炼,以适应社会变化的需要。
针对现阶段一些出版单位在招聘时重男生而轻女生的现象,他认为性别不应成为出版社招聘时的主要考虑因素。他觉得女性做出版工作,甚至是营销发行工作有自己特定的优势,也一定能做好。(学生记者:刘学林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