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会暨毕业论文、答辩要求讲解会
时间:2008-11-18 10:09:0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13下午,我院召开200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会暨毕业论文、答辩要求讲解会。 院党委副书记左军、副院长李纲、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及科研办公室主任刘秋霞出席会议,全院2009届毕业研究生参会,会议由朱华杰老师主持。

左书记以“如何赢得一份理想的工作――从就业形势谈研究生如何提高就业理念和求职技巧”为题,配合PPT演示,围绕就业形势、就业理念、综合素质、求职技能等方面进行讲解。他结合近几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我院毕业生求职实例和用人单位反馈情况,从“端正理念,做好规划;审视自我,清晰定位;写好简历,因岗投递;开动脑筋,精心准备;知彼知已,讲求实效;面试环节,善于沟通;注重跟进,巩固成果;试岗工作,踏实聪敏;不骄不馁,思路开阔;言行自律,展示风采;配合学院,积极主动”等11个具体方面,对与会研究生进行就业指导。他预祝我院2009届毕业研究生成功就业。

         李院长就我院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说明。他结合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和《信息管理学院关于实施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的决定及暂行规定》,就博士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的质量要求进行着重讲解。他希望我院2009届毕业研究生能够提高重视、提早准备,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准备毕业论文,争取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朱华杰老师向与会同学通报了我院200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2009届我院毕业研究生活动委员会组建情况,并做了相应工作布置安排。

此前,院网发布《信息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09届毕业研究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认真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实行研究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导师工程”。学院成立2009届毕业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各专业成立2009届毕业研究生工作小组。本学期伊始,信管研究生网即开通“2009届毕业研究生工作专栏”,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和就业信息发布工作。(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刘梅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