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女篮球队积极备战“珞珈杯”篮球赛
时间:2008-11-18 10:22:4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本届“珞珈杯”篮球赛报名伊始就在学校引起巨大反响,我院研究生报名踊跃,男队和女队报名人数均大大超过往届。其中男队正式报名人数达12人,女队报名人数更是达到了14人,目前,我院男篮和女篮队员每天坚持训练,积极备战比赛。
   “珞珈杯”篮球赛分组抽签仪式于11月13日中午12:30在风雨体育馆进行,信管院体育部部长刘纾到场抽签。具体比赛时间和比赛场次将在11月18日公布,希望同学们踊跃为信管院男女篮球队加油助威,也预祝信管院男女篮球队都取得好成绩!
本届“珞珈杯”信息管理学院男子篮球队队员名单如下:
张煜,08档案;刘纾,08管工;覃桃,08情报;江志新,08图专;金磊,08档案;张荣辉,07情报;吴晓东,07管工;马志坚,08信资;于长福,07信资;丁威,07情报;何海锋,07信资;陈其轩,08信资
       本届“珞珈杯”信息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队员名单如下:
尤娟,08电商;傅玲,07信资;刘丹,07情报;肖兰芳,08档案;傅真真,08情报;江媛媛,08档案;董舒婷,08信资;王玉珏,08档案;朱婷,07情报;樊静,08管工;矫翠翠,07情报;吴孟月,08信资
本届“珞珈杯”信息管理学院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男子组:信管,数院,第二临床
      女子组:信管,遥感,测绘,历史,数院
(院研究生会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