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学年度“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遴选通知(第四批)
时间:2008-11-20 09:28:2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根据中国教育部与英国教育部签署的协议,中英双方计划2007/2008学年度资助200名中国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赴英国相关公司及机构实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为该项目的中方执行机构。目前学校开始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参加遴选,将于2009年4月初赴英实习,实习期限一般为12-52周的带薪实习。详细情况请登陆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网站http://aff.whu.edu.cn/wdgj/ 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进行查询。http://www.csc.edu.cn/Chuguo/65ad942d8a6047e2874b05f06c9fc166.shtml
 
 一、第四批实习岗位:
工程、金融、投资银行、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
http://www.ukchinagrad.com/home/candidates/placements.html
 
二、我校学生报名条件:
1、具有注册学籍的全日制三、四年级本科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年龄21-30岁,1988年4月5日前、1979年4月5日后出生;不含港澳台侨学生及外国留学生且)。
2、具有较好的雅思或托福成绩,最低要求为:雅思(学术类)总分7.0分;托福总分600分或IBT100分。且考试成绩应有效。
3、具体报名须知请见附件。
 
三、截止日期:2008121
 
四、联 :国际交流部陈端老师
      办公地点:信息学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116室
      联系电话:68779092
                                                              国际交流部
     2008年11月17日
赴英实习项目20072008学年度第四期报名须知.doc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