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yracuse大学副教授Dr.Qin Jian来我院讲学和指导工作
时间:2008-11-27 07:57:2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月24日晚,美国Syracuse大学副教授Dr.Qin Jian在院五楼会议室为我院研究生同学做了一场主题为“科学数据管理与元表达”的学术讲座,陈传夫院长出席和主持此次讲座,并携研究生同学与Dr.Qin就该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Dr.Qin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知识组织结构、数字信息表达。讲座正式开始前,她听取了参加讲座的各位同学对自己的研究方向的介绍,然后结合同学们的需求,从元数据内容标准、科学数据基础以及元数据标准与科学数据的本地需求之间的平衡三个方面对科学数据管理与元数据表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同学们目前科学研究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所有在场的同学都受益良多。
 
                                                                      院学生会学习部 王菲菲 杨瑞仙 供稿
 
     相关图片: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