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参加“珞珈之星”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08-12-03 11:23:4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宽学术视野,同时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生活,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武汉大学外语学院研究生会结合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倡导各院打造学术科技平台的号召,在第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期间举办了“珞珈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在研会学习部以及班委干部的积极宣传和鼓励下,我院08级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报名此次演讲比赛。11月20日下午,院研究生会学习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本院的预赛选拔工作,最终确定由08级图书馆专业李袁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决赛,并对其后期准备作了相应的指导。11月26日晚,决赛在外语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比赛前,分管学习部副主席杜鹏、学习部部长杨瑞仙、以及两位副部长王菲菲和李晶共同协助李袁同学进行了多次预演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比赛中,李袁同学表现得体、语言流畅,其出色的演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取得不错的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院研究生会学习部 王菲菲 杨瑞仙 供稿
 
    相关图片: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