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文艺工作会议
时间:2008-12-03 16:04:1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2月3日中午,我院召开研究生文艺工作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郭嘉主持,各班文艺委员和文艺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介绍了近期拟开展的各项文艺活动,包括“珞珈风华”研究生风采月活动之研究生通俗歌手大赛和研究生风采大赛,以及征集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会徽等活动,号召各班文艺委员积极宣传、认真组织、鼓励有特长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同时,文艺部给各班文艺委员分发了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文艺爱好调查表,希望通过此次调查建立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文艺人才库,便于日后开展各项文艺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交流探讨了今后开展文艺活动工作的方向和思路,各班文艺委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院研究生会文艺部 邬宝玲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