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08-12-09 13:55:2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院办4楼报告厅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分析及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左军和姜星莉分别从研究生和普通本科生层面介绍了我院2008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以及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学院采取的主要措施。
 
      左书记和姜书记在通报有关情况时指出,我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工作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年,受到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社会对高级劳动力的需求减缩明显,就业市场需求岗位总体状况相对趋紧,就业工作难度加大。为了应对这一形势,我院采取了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向用人单位发布就业联系函、及时收集发布就业信息、毕业生就业动态信息跟踪等措施,以期在有效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数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
 
      院党委书记董有明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各系要将毕业生就业状况当作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研究生导师和各本科毕业班导师要主动承担起所带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推荐工作。我们既要认清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又要提高信心,发挥我院专业学科优势,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广泛联系、推荐毕业生就业。
 
      院长陈传夫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要进一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加强就业指导,各系和相关办公室要拿出切实有效的方案进一步拓宽就业信息来源,确保2009届毕业生顺利、优质就业。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