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进一步强调和部署学生安全工作
时间:2008-12-16 14:49:4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2月12日,学校在珞珈山庄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研究分析学生安全工作形势,明确学生安全管理主体职责,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措施。校党委副书记王传中、骆郁廷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学生宿舍治安现状、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卫部门在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中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建议。
     王传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学生安全管理部门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认真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切实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优美的育人环境。
     骆郁廷指出,学生安全管理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学生安全工作作为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确保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建立健全学生安全工作责任制,按照新颁布的《武汉大学关于学生宿舍安全责任制的规定》,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开拓学生安全工作新局面,认真做好学生宿舍、体育场馆、大学生活动场所、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安全等防范工作。 (转自珞珈新闻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