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院羽毛球大赛结束 李海涛/郑小燕夺冠
时间:2008-12-17 11:12:3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08年年度研究生羽毛球大赛于12月14号在风雨体育馆举行,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其中羽毛球男单、女单项目各有14人报名,12组选手参与了羽毛球混双项目的比赛。
      比赛场面激烈,赛场气氛非常热烈。其中,男单项目的比赛中,曾经获得过多项羽毛球比赛奖励、来自档案学的博士李海涛技术出众,在所有比赛中以2:0的局分取得胜利,
最终荣获冠军。亚军由来自出版发行专业的2008级硕士研究生程兆铭获得,季军由来自电子商务专业的2008级硕士研究生王磊获得。
      在女单比赛项目中,来自2007级出版发行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郑小燕获得冠军。她同样以超强的实力,在所有参加的场次以2:0的局分获得胜利。2007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的硕
士研究生傅玲获得女单亚军。季军由来自图书馆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宋琳琳获得。
      在混双比赛中,由男单冠军李海涛和女单季军宋琳琳组成的队伍获得冠军。亚军是来自2008级出版发行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张倩与男单亚军程兆铭组成的搭档。季军由来自2007
级信息资源管理的硕士研究生何海锋与女单亚军傅琳组成的搭档获得。
      信息管理学院体育部部长刘纾与副部长尤娟组织了本届信息管理学院年度研究生羽毛球大赛。比赛取得了圆满的结果,大家增进了友谊,并展现了拼搏精神,分享了运动的喜
悦。获奖的选手将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参加校级羽毛球大赛。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 董舒婷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