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宛西获得“珞珈风华”研究生通俗歌手大赛第六名好成绩
时间:2008-12-26 02:58:3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2月25日18时,武汉大学“珞珈风华”系列研究生风采月活动的重头戏――“珞珈风华”之研究生通俗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樱顶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十余个学院的20名选手通过了初赛的筛选,参与到总决赛的决选中。总决赛分“20进10”与“前10名献唱”两部分进行。根据抽签顺序,我院2007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杨宛西作为18号选手出场。信管研会文艺部部长邬宝玲与副部长胡长青、杨宛西的师门以及室友组成的亲友团到现场为她加油助威。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简单的调音与舞台布置之后,比赛于19时正式开始。起初选手上场时,音响效果出现故障,导致会场气氛一度并不热烈。等到第6、7名选手上场时,随着选手的调动,观众渐渐进入状态,大家一起拍手、鼓掌、喊叫,现场气氛逐渐火爆起来。亲友团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我院选手杨宛西第18个上场。身患感冒、嗓音受到影响的她简单调整之后决定坚持比赛。杨宛西的初选曲目是"Skater Boy"。充满活力的手势与出色的演唱霎那间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信管院助威团大声喊出了“宛西宛西我爱你”的口号,来自其它的学院的观众们也被她的热情与魅力所感动,纷纷起立鼓掌。随着一曲结束,她将观众的献花抛向评委和观众席,现场一阵狂欢,气氛陷入了最高潮。

    随后主持人公布“20进10”环节的10强的选手号码和名字,当主持人念到“18号杨宛西”时,信管院亲友团席位上再次发出欢呼声。

    在紧接着进行的“前10名献唱”环节中,杨宛西再次以一曲旋律轻快、节奏短促有力的"Complicated"征服了观众,获得了大家一致的掌声与称赞。最后她以这次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来自艺术学系的声乐教授点评杨宛西的表现时说:“她表现的非常好。非常有活力,非常有舞台控制力。用一个词来说,那就是:自然。无论台下有一百个人还是一万个人,我相信并会看到她都会表现的丝毫不紧张,自然而出色!”

    赛后,获得第六名好成绩的杨宛西接受了信管同学们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夜,她的歌声带来了那么多热情与温暖,她的成绩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信管人感到骄傲和喜悦。一位同学兴奋的说:“这是我度过的最特别的圣诞节之一。尽管‘珞珈风华'研究生通俗歌手大赛就此落下帷幕,我却在你的身上看到了自信、才华、勇气、力量与美丽。祝贺你,谢谢你,宛西!”


                                                                                                    ――信管研会主席团 董舒婷 供稿       

 

         

 

     


      总决赛最终获奖选手合影。杨宛西取得了“珞珈风华”研究生通俗歌手大赛第六名的出色成绩!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