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彭凯和总工程师穆勇来我院进行讲座
时间:2008-12-30 20:53:3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2月24日下午,北京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彭凯和总工程师穆勇在院五楼报告厅为我院同学分别作了主题为“北京市政务信息资源管理探索与实践”和“基于信息资源目录的政务信息资源管理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博士生导师刘家真教授主持,周耀林教授参加了这次讲座。
    彭凯主任分别从北京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情况、北京市信息资源共享的基础工作、北京市政务地理空间信息资源建设和面向奥运的应用支撑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有关今年奥运前夕北京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所承担的部分奥运场馆空间信息技术支持服务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和热烈讨论。
    穆勇总工程师对北京市政务信息资源管理体系框架和相关政策建议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政务信息资源梳理与目录编制工作情况,使大家对北京市的政务信息资源管理的现状和特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这次讲座共持续了两个半小时,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政务信息资源管理在我国的实际进展和实践创新,所有在场的同学都受益良多。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 杜鹏 供稿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