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霄获得“珞珈风华”研究生风采大赛第二名好成绩
时间:2008-12-31 11:10:3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2月30日19时 ,“珞珈风华”武汉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研究生风采大赛决赛在人文馆隆重举行,学校及各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观看了大赛的精彩节目。我院选送的07级博士生李霄的艺术体操组合节目顺利通过了初赛的筛选,参与到总决赛的决选中。我院许多研究生同学自发来到了比赛的现场,组成了坚实的亲友团为她打气加油。
 
      由十余个学院选送的15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上高潮。我院的李霄同学第七个出场,随着悠扬动听的音乐声响起,翩翩起舞的李霄宛若迷雾中的精灵,像飘动的云,像流动的水,诗般的旋律,梦般的旋转。彩带追逐着她舞动的身影,小球与身体完美地融为一体,柔美和动感的结合带给观众以无限的艺术享受。全场都被她的表演深深感染,表演过程中掌声一遍遍响起,一曲终了观众更纷纷起立鼓掌喝彩,气氛一下子沸腾到了顶点。
 
      李霄同学完美的表现和精湛的技艺不仅折服了现场的观众,更征服了评委们的心,在以单人项目力挑集体节目的情况下,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通过这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在此,我们也对李霄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她获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球操

 

带操

 

 院研会文艺部 邬宝玲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