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
时间:2009-02-18 22:31:5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月17日上午,学校在珞珈山庄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全面部署学生安全工作。常务副校长陈昭方,校党委副书记王传中、骆郁廷,各二级单位安全工作责任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昭方指出,2009年重大活动多,敏感结点多,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紧、任务重、责任大。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学生安全工作,并对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和要求。他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图书馆、山林等重点部位的预防工作,在学生安全工作中真正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领导到位,确保学校安全发展。
      王传中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上海商学院等高校火灾事故情况的通报》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防火工作的通知》精神。
      骆郁廷结合当前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尤其是消防安全形势,全面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做好维稳工作,落实政治安全、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措施;加强治安预防工作,防止盗窃、诈骗、抢夺、抢劫等案件的发生;加强交通安全,防止出现交通事故;加强饮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加强心理安全,做好心理教育和危机干预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转自珞珈新闻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