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09-03-20 16:46:5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我院本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在院六楼实验中心召开。院研究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全体研究生班级班长、党支部书记以及非毕业班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华杰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左军出席。
     朱华杰老师就《信息管理学院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比暂行实施细则》、《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信息发布和宣传报道工作管理暂行规定》、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暨优秀党支部评比暂行办法》三项工作规章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就2009届毕业研究生有关工作、新一批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等有关事项做出布置。他突出强调了研究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传达学校明文规定,严禁学生组织以集体名义组织出游。他要求各班班长(安全委员)认真组织本班同学学习学院下发的《公民消防必读》,切实做好自身安全工作。
     左书记简要回顾了上述三项工作规章征求意见稿的拟制过程,对三个规章 研究生草拟小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从“科学发展、合理合情,民主公开、重心下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求真务实、细化指标,职责分明、绩效考核,推进成才、推动工作”等六个方面阐述了三个规章制定的工作理念、主要思路和今后的实施要求。左书记向与会同学通报了我院2009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态及有关数据,希望尚未签约的同学分析形势、树立信心、讲求方法、成功就业。他希望我院非毕业生班级的同学们,树立紧迫意识和危机意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打造自身的求职竞争力。他以实例就我院研究生安全工作做出强调。
     会议通报了我校于3月18日正式启动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根据中央文件精神和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研究生将在学院领导下,以研究生党支部为单位,通过研究生支委会和班委会的具体组织,于近期开展此项学习实践活动。
                                           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刘梅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