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班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党会暨班会
时间:2009-04-04 02:49:0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4月2日上午,2008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研究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党会班会在我院出版科学系办公室召开。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魏寅主持,全体党支部和班级成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该班班级导师左军老师出席。
      支部书记魏寅以PPT演示的方式,和与会同学们一起,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参加范围、方法步骤等方面认真学习了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同学们结合本支部具体情况和本专业特色,对本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的时间安排、活动计划和责任分工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表示,要通过分阶段、多形式的学习实践活动达到 “学习实践长才干,综合素质上台阶”的目标,进一步提升支部战斗力和班级凝聚力,为创建院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暨优秀党支部打下坚实基础。
      班长张青组织与会同学,就信管研究生网日前公布的3个院级研究生规章征求意见稿,开展进一步地学习和讨论。他动员全班同学积极向信管研究生网、《信管研究生》投稿,主动参与学院、院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为创建先进班集体暨优秀党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班同学共同探讨了学风考风建设问题,通过学习正反两方面的实例,表示要自觉遵守学术道德、端正学风考纪。
      左书记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和讨论后指出,3个院级规章征求意见稿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于进一步推进我院研究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和更好地促进我院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而制定的,并将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讨论、完善与实施。结合近两年我院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数据,他嘱咐同学们要多学习、多思考,勤动笔、勤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求职竞争力。
      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2008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班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由此全面启动。(08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班 魏寅供稿)

 

 

                                                  

                                                                        (08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班 魏寅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