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离歌唱起--信息管理学院毕业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3-08-26 19:16:4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从五月开始,校园里面穿着学士服硕士服博士服的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就不断地出现在校园的各处,毕业季的降临,给酷暑的武汉大学带来了一股离歌似的清凉。

2013年,我院的这批不管是本科生、硕士生还是博士生的毕业生们在620号这天迎来了最后的告别。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毕业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五多报举行,拥挤的毕业生们和观礼的家长们将平时寂静的多报吵得热闹起来。一首首关于离别关于青春关于梦想的歌曲在典礼开始前轮回的播放着。

直到下午230分,彭国晖老师宣布毕业典礼开始。这次毕业典礼到场的嘉宾除了我院的院方领导和各专业的教授外,还有我院的两名资深教授彭斐章和马费成。党委副书记王华是今天毕业典礼的主持人。

在国歌奏过之后,我院院长方卿在毕业典礼前发表了讲话,对我院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祝福和期望。此后,黄如花教授宣读了我院关于2013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和博士生毕(结)业的决定。此后,司莉教授作为教师代表感情真挚地发表了讲说,代着毕业生们怀念起武大校园,最后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期望。


最后,硕士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先后发言,向将要结束的大学生活表示怀念,向曾经飞扬的青春致敬,向武大致敬,向信管院致敬,向未来致敬。


终于,毕业典礼最终的环节迎来,博士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依次上台,我院的各位教授为身着博士服、硕士服和学士服的毕业生们援苏正冠,象征性地授予学位。


    学位授予后,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毕业典礼结束了,离歌又唱起。


来源:院学生会新闻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