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3-09-09 19:16:0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9月8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马费成先生、全体院领导、各系、中心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老师出席典礼,全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胡伟主持。

院长方卿教授代表学院向2013级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方院长借台湾王泛森院士《如果让我重做一次研究生》一文分享了他对研究生科研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同时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中大量涉猎学科专业相关知识,构建自己的专业“知识树”,明确的研究方向,在掌握本学科研究方法的同时注重培养良好的学术道德。

随后,我院档案与政务信息学系主任周耀林教授代表全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讲话,他勉励研究生新生脚踏实地、戒骄戒躁,立足专业、掌握科学地研究方法,做综合竞争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钱鸥及2013级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研究生刘璐分别代表我院老生和新生发言。她们的发言展现了信管学子勇于攀登,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她们代表全院学生对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研究生导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感谢。

开学典礼后,举行了分专业师生见面会。同学们就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学分及论文要求等方面,与各专业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此后,在研究生班级导师主持下,民主选举产生了2013级各班级党支部、班委会。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