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时间:2013-09-10 11:31:5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珞珈金秋,彼岸花开,又是一年迎新时。97日,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博士与硕士研究生迎新活动正式开始。

早在新生开学前十余天,学院领导及老师已经就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印制新生手册、建立新生qq交流群、制作迎新专题网页等一系列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研究生会成员也对7号和8号的迎新现场工作做好了周全的准备。

7日上午,负责迎新招新活动的院研会成员就早早来到了迎新现场,安排报到注册、校园卡、各类材料发放等工作。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早上7点之前,相关准备工作都已做好。

随后,我院研究生新生报名注册工作相继开始,研究生辅导员刘珊珊老师亲自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耐心为新生们解答各类问题。接待成员的明确分工,保证了报到现场的井然秩序。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朱华杰老师来到梅操慰问参与迎新活动的工作人员,并为新生们介绍入学情况。

截止目前,我院2013级研究生招新活动已圆满落幕,希望各位新同学尽快融入研究生学习生活。接下来,研究生会各个部门招新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届时相信会有更多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融入研究生会大家庭,以崭新的面貌为广大信管学子服务。

 

撰稿人  唐祥彬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